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文章作者:文/陈沭文 摄/张晶晶时间:2021-03-24浏览:1349

3月23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分别深入思政课堂,和2019级、2020级学生一同听课,了解思政课堂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形式、课堂纪律等。

校领导随堂观摩了张静老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陈敏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情况,边听边记。课后,校领导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对老师的授课和同学们的听课情况予以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

陈润、郑朝贵肯定了近年来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们希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听课,是学校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举措,对于思政课教师大力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努力增强教学能力,不断提升课堂教学魅力起到推动作用。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汪才明等陪同听课。(责任编辑:张晶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