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1+8”重点工作巡查指导

文章作者:马良时间:2021-04-25浏览:753

近日,我校组织开展“1+8”重点工作巡查指导。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巡查指导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本次巡查指导的主要内容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落实效果,全面从严治党及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对照省委巡视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各学院、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迎接省委综合考核准备工作情况等。

在听取工作汇报的基础上,校领导们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党建和事业发展谋划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完善学院和部门2021年度工作计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神状态,聚力聚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攻坚,加快推进新阶段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责任编辑:陈沭文)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