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4   访问次数: 148

6月22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音坤受邀为美术与设计学院作纪律教育专题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及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音坤以《增强纪律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为题,从党内法规概述、纪委主要职责、监督执纪问责法规依据、六项纪律解读和践行“四种形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近期各类典型案例尤其是高校教职工违纪违法案例,告诫大家要认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和亲情账

通过此次专题报告会,提醒广大教师要加强纪律学习,不断增强纪法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做到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作风保障,凝聚奋斗力量,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滁州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张帅鹏,审核:汪芳芳)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