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0   访问次数: 1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方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上报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报告和处级干部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自查报告。报告下学期开学初发至纪委办公室张帅鹏处(只报电子稿),寒假轮休前能完成的可提前报送

二、自查报告内容

1.落实部署情况。落实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和要求,研究部署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安排、目标措施、责任分解情况

2.作风建设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情况。

3.纪律建设情况。开展纪律教育,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及正确行使权力的情况。

4.监督检查情况。检查、督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规章制度的落实,加强对本班子成员、教职员工日常监督管理工作,坚持抓早抓小,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

5.风险防控情况。本人分管工作领域存在哪些党风廉政风险问题,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

6.廉洁自律情况。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带头执行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情况。

7.工作中的不足及下一步打算。

三、有关格式要求

1.单位自查报告标题为“XX党委(党总支)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查报告”,文尾落款:XX党委(党总支)、时间。

2.处级干部个人自查报告标题为“2022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自查报告”,标题下面署名,写上单位、职务、姓名,单位、职务、姓名中间空一格,署名用三号国标仿宋字体;

3.报告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字体,正文用三号国标仿宋字体,正文一级标题用黑体三号字体不加粗,二级标题用国标楷体三号字体加粗,三级标题用国标仿宋三号字体加粗;

4.A4格式,行距28磅,页边距全部2.5cm。  


                         纪委办公室

                        2023110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