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16   访问次数: 10

915日,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党支部书记音坤主持会议,纪委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纪委办党支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开展问题查摆,制定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开始前,纪委办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和《论党的自我革命》有关篇目,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上,每位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音坤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增强积极主动、精准有效发现问题本领;四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通讯员:陈靖怡 初审:何志农)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