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交流】宿州学院纪委、审计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8   访问次数: 297

3月14日,宿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俊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热情会见了其一行。双方就纪检监察审计、相关学科建设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谭中元在交流座谈中向王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纪检工作等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在纪检监察审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宿州学院和滁州学院发展历程相似,是亲密的兄弟高校,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王俊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宿州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及相关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双方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推进事业发展。

纪委办公室主任姚树林、审计处处长高维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赵振华、党委书记林玉标分别介绍了纪检监察工作、审计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柳康静 


终审人: 柳康静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