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审计】后勤服务中心二级财务清产核资审计进点见面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26   访问次数: 283

325下午,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二级财务清产核资审计进点见面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了会议,后勤处、财务处、资产处部门负责人,安徽九州会计事务所潘茂权所长、田寿蒋主任、徐宏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高维红主持。

吴开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审计是对上次全覆盖审计的整改落实,是为了后勤二级财务并账做准备,进一步规范学校运行;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确定专人负责联络,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吴校长还在会上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的历史变革,要求财务处做好审计期间账务衔接工作,保证学校后勤正常运转。

会上,安徽九州会计事务所所长潘茂权表示非常重视此次学校审计工作,保证出具的审计报告满足学校并账要求及工商部门注销要求。项目现场负责人田寿蒋主任对此次审计工作重点、审计人员安排、计划进度等进行了说明。

审计处高维红处长报告了本次审计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审计处表示,将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积极配合审计事务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参会负责人明确表示积极支持此次审计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审计工作联络,积极配合审计处完成此次审计。

                                            责任编辑:万钟岭


终审人: 万钟岭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