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交流】校党委书记陈润来审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04   访问次数: 267

92日,校党委书记陈润来审计处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校友办公室主任音坤、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和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陪同调研。

会上,审计处处长高维红对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汇报了审计处上半年及暑期主要工作及新学期重点工作。并就审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作了研讨交流

润书记对审计处暑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审计处在促进学校内部管理、提高办学效益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学期审计工作要做到“新机构、新气象、新作为”,要持续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全力做好省审计厅审计组进校审计期间服务协调工作;高质量完成34位处级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督促审计问题整改落实;与纪委办联动,做好对学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审计监督工作,保证学校各项经济活动健康、有序、规范开展,以促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万钟岭

终审人: 柳康静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