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责任审计】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27   访问次数: 117

6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审前调查见面会。省审计厅审计组副组长、发展统计审计室主任、一级调研员王彰勤,审计组副组长、发展统计审计室一级调研员王彤,发展统计审计室三级调研员许祥,审计组主审、发展统计审计室二级主任科员吕璐以及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主持。


毕明福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此次经济责任审计既是对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任期履行岗位职责的一次“经济体检”,也是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一次全面“把脉问诊”,为学校提供了一次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改进不足、推动发展的重要契机。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要把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在工作措施上再强化、在保障服务上再用力,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积极配合好审计组审前调查工作,全力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王彰勤介绍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和省审计厅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对学校和审计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审计监督全覆盖”要求的具体部署,是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履职尽责、推动经济社会和事业科学发展的一项制度安排。二要积极配合审计,全面客观地介绍情况,依法及时准确提供审计所需各项资料,确定专人负责联络审计工作,保证审计期间沟通顺畅。三要对审计组在校期间执行纪律、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监督,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等要求。

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向审计组汇报了近三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