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铜陵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4   访问次数: 123

11月23日,铜陵学院审计处处长吴桂芳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校审计处处长高维红对其一行来校指导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高维红介绍了学校审计机构设立、内部审计制度建立、内部审计工作开展等情况。她表示,铜陵学院和我校是兄弟院校,多年来一直交流密切、互动频繁,希望今后两校在内部审计方面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吴桂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铜陵学院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基建修缮工程审计、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监督以及审计整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交流结束后,吴桂芳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