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成果】我校两个案例入选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03   访问次数: 62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评选结果,我校选报的《深挖线索逐推进 审计预警显神通》等两个案例成功入选省属高校优秀内部审计案例,在经济类案例中分别排名第2、5名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推动高校不断总结内部审计工作经验,进一步规范内审业务操作流程,进一步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促进内部审计质量提升和成果转化。36所省属高校共推荐内部审计案例99个,其中经济类34个,管理类31个,工程类34个。经高校互评、专家线上评审,最终评选优秀案例33个。  

此次入选优秀内部审计案例,是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充分借鉴案例经验成果,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和重点工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进一步推深做实研究型审计将研究型审计理念贯穿审计项目全过程,边审计边研究边落实,在促进学校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中发挥积极作用。(初审:周丽;通讯员:万钟岭)


终审人: 高维红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2
版权所有 © 滁州学院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