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2-20   访问次数: 30

为推动全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近日,滁州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5个督查小组,对全校各二级单位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各小组按照责任单位分组进行,督查内容围绕查找风险阶段的清权确权,编制职权目录,规范权力,绘制流程图,排查廉政风险,科学分析,评定风险等级四项内容展开。主要是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各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布置、职权目录的编制和权力流程图的绘制、廉政风险点的评估、确定等重点工作推进以及舆论宣传等情况。督查工作结束后,将形成书面督查报告上交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