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干部到滁州清流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2-20   访问次数: 47

76,滁州学院组织处级领导干部80余人到滁州市清流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该校领导余在岁、许志才、汪湘水、程曦等参加了活动。

 

 

 

教育活动中,同志们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清流监狱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参观了反腐案例展板,深刻感受到了犯罪给国家和社会造成的危害,给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后果。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谨记前车之鉴,筑牢思想防线。

 

 

 

滁州学院党委书记余在岁指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是正在开展的“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活动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志们心灵上受到触动和净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法律意识,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廉洁从政、执政为民,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为滁州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