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第二阶段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2-20   访问次数: 55

75,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湘水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廉政风险防控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调研。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机关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交流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廉政风险点的查找、明权确权、预防措施制定等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与建议。

汪湘水对各单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说,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是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举措,一定要站在全局的、政治的高度,充分抓住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这一契机,着眼于加强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内涵建设,着眼于推进高校科学管理、规范管理、细化管理,着眼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着眼于形成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育人氛围。

汪湘水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精心操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