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扎实推进廉政风险排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2-20   访问次数: 107

为进一步加大源头防治腐败工作力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廉政风险防控查找风险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滁州学院后勤集团将廉政风险点排查作为近期工作重点,精心部署,深入推进。

后勤集团是一个人、财、物权力运行相对集中的部门,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关注的重点部门之一,集团党政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对照相关文件要求,集团采用分阶段、分层面、有重点、逐步推进的方式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查找工作。

集团首先通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等形式,动员全体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增强党员干部及全体员工对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增强员工开展廉政风险点查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其次在涉及人、财、物管理的重点领域,以权力决策过程、执行过程、监督过程为重点环节,针对因教育、制度、监督不到位和党员干部不能廉洁自律而产生的思想道德、制度机制、岗位职责、业务流程、监督制约、执行力等风险,进行深入细致地自查,确保全面摸清所辖范围的廉政风险点。根据学校要求,编制了集团的职权目录,绘制了集团采购、维修、报销等8项工作流程图,排查出各类风险点共25项。

后勤集团总经理骆宝明认为,集团将切实以廉政风险排查工作为契机,加强对今后廉政风险防范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增强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逐步建立和完善集团廉政风险防范科学机制,为集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