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一行到滁州学院指导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2-20   访问次数: 126

82,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办公室主任周元、政策法规处处长朱乃韬到滁州学院对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该校领导许志才、倪阳、汪湘水、程曦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湘水主持。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在会上汇报了近期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许志才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切实加强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统筹兼顾,联系实际,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杨德林充分肯定了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认为滁州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前两个阶段的工作开展得扎实、宣传发动充分、效果明显。杨德林强调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推进学校下一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二要坚持准确性、科学性、全面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全面细致开展工作;三要突出重点,在排查廉政风险“全面防控”的同时,加强“重点防控”,即人、财、物等的权力运行相对集中的部门,做到全面排查,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德林还针对学校提标化债、节约型校园建设和开学准备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