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评议审查单位及个人廉政风险点等级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10-23   访问次数: 100

1022,滁州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对全校各单位廉政风险点和个人岗位风险点等级评估进行逐一审查。学校领导王永富、汪湘水出席会议。

会议对各部门、各院(部)廉政风险防控职权目录、权力运行流程及风险点分布图、廉政风险点登记表等材料的整理、汇总和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同志认真审议,并结合实际,就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永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第一、第二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防控办及时做好信息反馈,各院(部)、各部门严格按照审查要求,进一步做好风险点等级再评估、再调整工作,努力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确保第三、第四阶段工作在推进过程中更有针对性,推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切实取得成效,保障学校科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该校督导员汪湘水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高校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的一项探索性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实施。要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依法依规治校、建设现代大学制度、较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教学评建和迎接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取得成效。

该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审处处长高维红在会上就下一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