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1-10   访问次数: 103

18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主持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该校纪委副书记高维红、纪委委员李道琳、辜庆志、江文贵、史贤华、王诗根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修订通过的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中关于纪检工作的章节,对学校2012年的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的纪检工作要点进行了研讨。会议还对2013年省外艺术类高考招生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永富在会上强调,要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充分认识纪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自身工作职责;要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自身建设,通过学习、培训、交流,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与会人员在讨论发言中对纪检部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2013年的纪检工作要点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