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纪委召开二届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18   访问次数: 64

312下午,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主持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该校纪委副书记高维红和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讨论了《滁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讨论稿)》、第二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选聘工作及学校纪检监察审计2013年工作要点,并就积极创建安徽省高校廉政文化示范点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通报了2013年省外艺术类高考招生、阅卷情况。

王永富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张宝顺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三次全会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树立良好形象。大家还对《滁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讨论稿)》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