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纪委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6-08   访问次数: 80

64下午,滁州学院纪委召开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主持了会议。该校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永富首先与全体成员讨论了关于第二届“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具体情况,并对“两员”人选做了简单的介绍。会议一致通过调整后的人选名单。

会议传达了关于中纪委、省纪委发布的学习《关于在全省教育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王永富在会上强调,要始终明确自身的职责,全面贯彻落实《通知》的内容,准确把握住党风廉政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形势,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努力开拓新的局面。

与会人员还就即将到来的2013年高考招生原则与宣传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