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党委中心(扩大)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8-19   访问次数: 40

  

75,滁州学院党委书记庆承松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贯彻落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专题学习。该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院(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

 

庆承松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谋划好学校事业的发展提出要求。庆承松指出,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中具有全局性、基础性的重要制度。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落实责任制为总抓手,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的落实。要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思想上时刻保持警惕,行动上不麻痹、不懈怠,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促进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滁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对《实施细则》修订的背景、特点、结构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阐述。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