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深入实习基地看望野外实习师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8-19   访问次数: 50

 

7112日,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2级生物科学、园林专业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赴黄山浮溪村猴谷实习基地开展了野外实习活动。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前往实习基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实习同学。

 

实习中,2012级生物科学的同学们进行了植物学和动物学的专业实习;2012级园林的同学们除了对植物学进行初步认知外,还对景观写生进行了训练。全体同学对每天的实习进行了详细的日志记录,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撰写实习报告进行总结。

期间,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在办公室、科技处、生物工程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驱车近400公里深入实习基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在那里开展野外实习的师生。

王永富详细询问师生的实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珍惜难得的野外实习实践活动,认真学习,注意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