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赴省内三高校考察学习廉政文化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8-19   访问次数: 64

 

73081,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率该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6人,分赴安庆师范学院、巢湖学院、安徽大学考察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受到了三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

 

考察中,安庆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殷红,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华,安徽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小松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情况。三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廉政文化建设、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代会常任制、干部选拔和考核、科研经费审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交流。

 

王永富对三所高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三所高校都是安徽省“廉政文化进校园示范点”,实地考察后感到收获很大。滁州学院将认真学习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以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体制机制,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大力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

 

王永富说,廉政文化建设要以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廉洁诚信教育为重点,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载体,宣传清廉、尚廉、守廉、崇廉的文明理念,倡导公正清廉、遵纪守法的正义价值,努力实现以精神文化激励人、以物质文化感染人、以活动文化吸引人、以制度文化规范人,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