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深入调研加快规范工作流程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03   访问次数: 52

  

1129,滁州学院效能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就规范工作流程,减少审批签字环节工作召开调研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效能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永富介绍了调研的内容和目的。他说,学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围绕解决“四风”问题,组织开展五个专项行动、建立五类重点制度,其中一项工作任务就是开展规范工作流程,减少审批签字环节工作调研,提出解决方案。

王永富对各部门前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减少审批签字环节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进一步改进现有审批环节中不合理方面。三要抓紧相关规章制度的制(修)订工作。

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就本部门职权范围内相关工作流程审批签字环节目前的运行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拟采取的改进措施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优化办事程序,精简申报材料,压缩办理时限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