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纪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3-12-18   访问次数: 79

 

1211,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永富主持召开纪委第七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通报有关党政机关力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案例。

会上,王永富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的工作精神,并就三中全会公报内容进行解读。他强调,纪检干部要紧密结合纪检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率先学习、全面领会、认真把握、深刻理解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职责;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改革和机制创新。

各纪委委员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滁州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明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