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一作品荣获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1-10   访问次数: 71

 

日前,由教育部思政司、纪检组监察局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滁州学院选送的音乐剧《忠魂》荣获本次大赛表演艺术类三等奖。

音乐剧《忠魂》由该校音乐学院师生自创、自编、自演,用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小岗村原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事迹,表演真挚、朴实、感人。

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加强高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广大师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培育廉洁校园文化,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大赛历时5个多月,共有1500多所高校选送的1万多件作品参赛,共评选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等4大类优秀作品共328项。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