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注意事项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05-05   访问次数: 294

 

各位负责老师:

您好!

现将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注意事项归纳如下:

1.工作程序:注册账号→激活账号→上传作品→生成编号→填写报名表→将作品原件(含DVD光盘)、报名表报送至纪委办。

2.参赛者必须首先在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注册账号;账号注册后一定要登陆邮箱激活,激活后方可上传作品。

3.作品必须上传到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否则不能参加评比。关于作品上传要求问题:详见网站http://ulive.univs.cn/event/event/template/columnShow/323/4216.shtml上传作品要求。

4.上传作品的编号是网站系统自动生成的,一般第二天可以生成。

5.关于作品上传时间问题:请在网站规定时间630前上传作品。

6.关于填写报名表问题:报名表上填写的作品编号为上传作品时大学生在线网站自动生成的作品编号。

7.关于报名表填写问题:报名表中“作品名称”、“作品编号”栏中阴影部分内容请在填表前参考,填表后删除;报名表中联系人可由非主要参与者担任。主要参与者信息项请按排序填写主要创作者、表演者等,不得超过5人。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