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7-11-21   访问次数: 96

1116下午,在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廉政书屋,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召开该校第二届纪委第十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校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谭中元指出“打铁必须自身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纪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在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上下功夫。

谭中元强调,校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应着力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夯实纪委履职的抓手;二是创新形式,以信息化和廉政书屋等为平台,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三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对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和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培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管党治党中的政治作用。

该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姚树林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相关学习材料。

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制度建设、巡视问题整改、发挥廉政书屋作用,强化廉政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