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8   访问次数: 172

115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召开校二届纪委第20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纪委委员结合实际进行了座谈研讨,一致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系统总结5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经验,科学分析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方向指引。

大家一致表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姚树林报告了2017年纪委工作和2018年工作打算,各位纪委委员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