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我校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8   访问次数: 402

314日下午,由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姜彦旗、樊军龙等同志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十八大以来办结案件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汇报了我校十八大以来纪律处分决定执行以及开展自查、整改等情况。

检查组针对处分决定书是否按时送达、是否按规定范围宣布、处分决定书是否及时归入受处分人员档案、受处分人职务级别、工资待遇等是否及时调整、处分影响期间内有无违规评定年度考核等次、发放考核奖金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核查。

检查组肯定了我校纪律处分执行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立行立改,严格执行纪律处分决定相关制度规定,确保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准确规范,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