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审处党支部:开展科级干部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2   访问次数: 144

410日,监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科级干部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会议,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审处党支部“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组”组长姚树林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有关政策文件并向大家介绍了纪委办公室、审计处内设科级岗位的设置及个人申报和资格审查情况,指出内设科级岗位事关部门日常工作的有效运转,大家要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把符合聘任条件的干部推荐到相应岗位。随后,支部两名现任科级干部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对近四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根据支部第五轮科级干部岗位职数进行推荐。

会议还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委员名额,采取酝酿协商、投票推荐的方式,进行了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