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件作品入选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展播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12   访问次数: 736

日前,安徽纪检监察网专题展播了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高宇、张宇、秦淑冕创作的视频公益广告《爱的等待》、朱丹丹创作的公益广告《手铐吗?》、丁薇创作的公益广告《我的爸爸》,教育科学学院董秋雨创作的漫画《法外无情》等4件作品成功入选本次专题展播。

为弘扬清正廉洁的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一批融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可视性为一体的廉洁文化精品,20185月开始,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电视片、微视频、平面作品、书籍等4大类廉洁文化作品近2000件,经遴选初评、专家复评、会议研究、领导审定等环节,最终确定300件(部、本)作品荣获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策划,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的廉洁文化作品,对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首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专题展播网址:http://www.ahjjjc.gov.cn/z/72899/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