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03   访问次数: 291

7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邓兵一行2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执纪审查安全及深化“三转”工作,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姚树林汇报了我校纪委执纪审查安全及深化“三转”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我校纪委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会议精神及文件要求、谈话室标准化建设、相关制度制定和执行、“走读式”谈话开展以及我校纪委深化“三转”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我省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适用等方面工作与检查组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邓兵肯定了我校执纪审查安全及深化“三转”工作,指出我校廉政教育中心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警示教育,很有特色。针对我校纪检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执纪审查工作安全。二是加快“走读式”谈话室标准化建设工作,制定谈话室相关管理制度。三是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推进高校纪检体制改革。

检查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学校廉政教育中心、执纪审查室等场所。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