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25   访问次数: 158

近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和要求,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校开展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13个升格后的二级党委选举产生了新的委员会,4个党总支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印发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党委常委会两次研究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学校召开了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党委组织部编制了《2019年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南》,并选派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各二级党组织党员大会进行指导。

各二级党组织根据党委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规范程序,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417日至19日,全校17个二级党组织相继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并上报学校党委批复。换届选举工作全程规范有序、风清气正。

选举选出好班子,换届换出精气神。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顺利完成,对于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为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