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5   访问次数: 212



近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成绩排行榜出炉,据“中国大学生在线专题网站”后台统计,我校共有13455名师生参与答题,综合成绩全国排名第八,安徽省第一。其中,外国语学院高龙凤同学个人成绩排名全国第八,是安徽省唯一入围前十的参赛者。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举办,以“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答题内容包括中西方廉政思想与实践,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及当代中国廉政思想,党内法规,境内外法律法规、反腐败机构和体制机制等11个方面。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由纪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发动师生踊跃参与,师生在答题过程中增强了对廉政文化和廉洁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对推深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高校师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