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重点领域问题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0-18   访问次数: 165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发展,101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召开学校重点领域问题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资产与设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谭中元指出,对重点领域开展问题检视自查自纠是对省纪委监委《关于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类突出问题的工作安排》的进一步落实,是推进学校主题教育“8+2”专项整治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是迎接明年上半年十届省委巡视提前准备。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自查自纠工作与主题教育同步进行,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认真检视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保证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姚树林部署了工作具体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有关问题作了讨论交流。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