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项东调研指导财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2   访问次数: 10

12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深入财务处调研指导财务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音坤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张敏汇报了部门整体情况、近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学校资金筹措运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未来工作的打算。

项东充分肯定了学校财务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素质,强化服务能力;二要加强沟通,开阔视野,借鉴先进经验,拓宽财务管理思路;三要规范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防范资金支付风险;四要压实财务监管责任,严守财经纪律,坚守工作底线,充分发挥财务审核监督作用;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稿源单位:财务处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