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与理论研究
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2-27   访问次数: 87

929,滁州学院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同志分别从理论探讨、实践操作的层面,结合高校实际,从不同角度对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与建议。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汪湘水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党委对廉政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专门印发了文件,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且在全省高校中较早成立了廉政文化研究中心。

 汪湘水希望中心全体成员要增强责任感,积极利用中心这个平台,不断推进廉政文化理论创新,逐步形成研究特色,推出更多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的理论成果。学校纪委在调查研究、合作交流、资料共享等方面,将对中心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会议还就召开廉政文化建设理论研讨会和建设廉政文化研究中心网站、廉政文化展示长廊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