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参观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0   访问次数: 1926

 

滁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地址:镜园公园西南侧)已正式投入使用,为发挥好展厅的反腐倡廉教育作用,使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较好地接受教育,现将参观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参观对象主要是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参观以统一组织、单位预约、集体参观等形式对外开放。

二、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每周一上午不对外开放,请在其他工作日时间预约。如遇法定节假日停止开放。特殊情况可以协商。

三、需要参观的单位,请提前三天与市纪委宣传部联系预约,并确定时间、人数、车辆等信息,以便统筹安排。联系电话:0550-3050583

四、参观人员应按照所定时间准时抵达展厅,若有变化,请提前告知。参观期间需听从讲解员的引导,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参观时不要大声喧哗、抽烟、接听电话;不要乱涂乱画、触摸电器开关和电视屏幕等。

五、滁州学院各级党组织参观结束后,请及时向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进行报备(单位+时间+人数)。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