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9   访问次数: 235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民主监督,建立健全监督工作机制,拓宽监督渠道,整合监督力量,充分发挥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作用,经研究决定继续聘任学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推荐范围与条件:

1.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是学校纪委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一定程序优选聘请,以兼职形式履行监督、咨询等相关职责的公信人士。主要从优秀共产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教职工代表和基层先进工作者中优选聘请。

2.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具备与履行职责相应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在各自领域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

4.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认真履行职责,热爱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工作。

5.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公正廉洁、作风正派,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6.身体健康。

7.受到党纪处分、政务处分、刑事处罚的人员,以及其他不适宜担任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的人员,不得推荐为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

拟在全校范围内聘任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810人。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在本单位范围内推荐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各1人,推荐表见附件。推荐表请于320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联系人:汪芳芳。

  

附件:滁州学院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推荐表

  

  

                         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318

  滁州学院党风党纪监督员、特约监察员推荐表01.doc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