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30   访问次数: 1051


628日,组织部党支部,纪委办、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图书馆馆长辜庆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张悦主持。两党支部所属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悦介绍了两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情况。张悦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其他处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辜庆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检视问题找的较准,整改措施定的较实。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站位。不断锤炼政治品格,自觉做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二是强化责任抓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促进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三是担当作为促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主动作为。

张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终审人: 监察处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