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2-04   访问次数: 312


近期,纪委办公室组成督查组到组织部、人事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单位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督查。

督查组现场听取了各单位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的工作成效、经验特色、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等方式,围绕“组织育人工作体系构建工程”“师德师风涵育学风工程”“服务育人平台建设工程”“群团组织育人功能提升工程”等内容开展督查。

督查组组长姚树林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工作成效,争取形成有滁州学院特色经验可转化、可推广的育人成果,对检查指出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终审人: 张帅鹏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