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纪委书记潘淑琴一行到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25   访问次数: 300


325日,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淑琴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校内巡察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热情接待了其一行。

陈润致欢迎词,对潘淑琴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建设与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徽工业大学和滁州学院,是亲密的兄弟高校,合作由来已久,希望两校以签订的学科建设合作协议为契机继续携手共进,为新时代两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思路和借鉴。

谭中元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校纪委不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日常监督和政治监督等方面做出了探索,也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学校监察工作才刚刚起步,还有很多路要走,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潘淑琴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特色成就和做法,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及校内巡察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姚树林介绍了我校校内巡察工作情况。双方就纪检监察、校内巡察等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终审人: 张帅鹏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