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调度推进巡视整改及警示教育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2   访问次数: 146


42日,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调度会。学校领导小组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整改工作办公室汇报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和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学校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讨论,集中调度研究、协调解决难点重点问题,把控整改进度、质量和方向,对各整改责任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调度整改进展情况,跟踪问效。

校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巡视整改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决担负起巡视整改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加快推进;二是统筹再有力。加强沟通协调,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三项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落实再强化。坚持问题导向,瞄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对整改问题对账销号。


终审人: 张帅鹏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