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督检查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12   访问次数: 159

7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中元在纪委办公室人员陪同下到招生录取现场监督检查今年招生录取工作。


谭中元认真听取了招生办现场负责人关于招生录取工作开展实施、招生政策落实及招生录取工作时间安排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招生录取工作的进程,并就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特点及招生录取细节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现场监督检查过程中,谭中元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推进阳光招生,最大限度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二是建立健全招生录取相关工作机制,并根据每年招生录取形势新变化及时完善相关制度,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以身作则、遵守纪律,按照程序秉公办事,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三是做好疫情期间工作人员卫生安全防护工作,保证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终审人: 张帅鹏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