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16   访问次数: 180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816日下午,纪委办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先后对人事处、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等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督查。了解教职工假期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校门口监测点检测设备运行、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校内施工项目施工人员疫情防控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会峰校区校门口体温监测、口罩佩戴、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督查组还就各被督查单位进一步强化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提出了相关意见。(通讯员:张帅鹏,审核:何志农)


终审人: 张帅鹏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