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4件作品入选省第二届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1   访问次数: 161

日前,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布了第二届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滁州学院报送的《金陵予梦》(微动漫类)《权“利”输出,必会输》(微动漫类)《村书记的一天》(漫画类)《三民三清》(平面公益广告类)4件作品入选,校纪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由省纪委监委面向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相关单位组织征集的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共征集广电、“三微”、平面、曲艺、书籍等5大类廉洁文化作品,1561件作品进入复评,1116件作品进入终评,最终确定490件作品入选。

今年年初,在全校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校纪委共征集到廉洁文化作品100余件,并从中择优选取报送省纪委,经过一系列评选认定,上述作品成功入选,充分展示了滁州学院丰硕的廉政文化成果。

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风校园。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校纪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和廉洁文化基因,把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党风、政风、校风、家风建设当中,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供坚实的文化基础。

附:第二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展播链接http://www.ahjjjc.gov.cn/z/95732/


终审人: 张帅鹏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