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明光看望驻村干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19   访问次数: 245

819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谭中元,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等一行赴明光市柳巷镇桃溪村看望我校选派驻村干部,明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春明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姜道巨、柳巷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秀峰、柳巷镇纪委书记江澍、桃溪村第一书记刘洋等人参加。

王春对谭中元、吴开华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明光市的自然地理环境、风土人情、交通气候以及产业经济发展状况等。杨秀峰、刘洋分别对柳巷镇、桃溪村的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

谭中元、吴开华对桃溪村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和支持。谭中元对桃溪村未来发展方向和出路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大力发展桃溪村特色蔬菜种植产业改良种植品种提高作物品质,促进产业兴旺,要真正做到持续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终审人: 张帅鹏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