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纪委办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追梦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02   访问次数: 96

1231日,组织部、纪委办党支部联合赴明光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追梦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赴柳巷镇桃溪村我校选派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瞻仰了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

在村部,我校选派驻村干部桃溪村第一书记刘洋介绍了桃溪村驻村工作队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与会同志们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话题悟初心、谈使命、讲担当、话体会,现场洋溢着一片祥和奋进的气氛。支部一行还为桃溪小学的学生们送去了文具用品。

下午,冬日暖阳映照在嘉山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上空,同志们走进汪道涵纪念馆,通过馆内陈展的文物史料,再现了革命先烈坚贞不渝、视死如归的革命气节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战天斗地、气吞山河的大无畏精神描绘出党和人民在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同呼吸、共命运、唇齿相连、生死相依的鱼水情深所有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此次明光之行,同志们不仅亲身感受了先烈坚贞忠诚、牺牲奉献的高尚品质,实地体验了脱贫攻坚带来的沧桑巨变,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进组织纪检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人: 张帅鹏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