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9   访问次数: 97

根据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628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音坤以“党的政治建设及其历史性成就”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党课报告分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和“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音坤从党的政治建设的相关理论问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理论和实践依据和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深刻内涵以及任务途径。在第二部分,音坤以“十个坚持”为主线,以历史先后图片作对比,并结合自身的经历感悟,充分展现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音坤指出,党的政治建设及其历史性发展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是党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的结果。长期以来,在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下,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与党和人民同奋进,与改革开放共命运,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进程中,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取得了重要成就。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问题导向、以上率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好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全体党员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讯员:陈靖怡;初审:何志农)


终审人: 音坤

 

地址: 安徽省滁州市会峰西路1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电话:0550-3087951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纪委办公室